close

 『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有一件事最稀奇,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我們都是神造的…』這一首歌,開啟了歡樂童玩營的序幕 :)

  1323.jpg     1291.jpg    

一進會場讓大家驚喜萬分的是滿桌子製作童玩的材料,這些材料都是前一天負責弟兄不忍弟兄姐妹勞苦,冒著風雨隻身前往山上所採集的木料,為的就是供應將近160人的需要,弟兄柔軟的心,讓我們看見神的愛在他身上的顯出。

1326.jpg    1766.jpg  

    為了讓參與的人更多的認識神的創造,弟兄特地針對每一項童玩尋求一處經節,叫我們更深的領略神聖話語的啟示:

紙帆船、竹葉船--創世紀七1『耶和華對挪亞說,你和你全家都要進入方舟。』

竹葉公雞--路加福音一78『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。』

樹葉號角--約翰福音十27 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』

竹筒炮--約翰一書四4 『孩子們,你們是出於神的,…那在你們裏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』

關刀--以弗所書六11『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,使你們能以站住,抵擋魔鬼的詭計。』

1293.jpg  

當眼前的材料一一製作成童玩時,叫我們眾人讚嘆神的創造真是奇妙可畏啊!神的話是準確可靠的,更要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享受與活出…。

    活動的前幾天,報名人數稀稀落落,我們向神禱告,求主吸引更多的人;前一天參加人數暴增近逼150人,我們跟主說-夠了夠了,我們已經無法負荷了…擔心材料不夠、擔心配搭人數不足、擔心食物不夠吃、擔心到睡不著;我和弟兄甚至思索著,當天會不會來個滂沱大雨,打消一些人的意願,抑或颱風來襲取消活動。神卻對我們說,小信的人哪,你們為什麼膽怯?

    活動當天,晴空萬里,大人小孩帶著期待的心魚貫進入會場,詩歌帶動唱的開場挑望靈、孩子們展演的唱跳活絡靈、兒童排的簡介充滿靈;弟兄輕鬆有趣且滿了啟示的童玩介紹及操作,讓所有大人小孩沉浸在敲打製作的過程中一同歡樂,大人玩得甚至比孩子還喜樂,原本擔心人數眾多可能會引起混亂的情形被有次有序的過程取代;點心的供應以及豐富午餐的饗宴,叫參與的眾人裡外都得飽足…。

  1315.jpg  1313.jpg  

    各區配搭服事人位的同心合意,經歷了萬有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…看哪,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信靠祂,並不懼怕;因為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祂也成了我的拯救…我們要向耶和華歌頌,因祂所行的甚是超絕!

前鎮區吳黃千惠姐妹2013/8/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音 配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召會兒童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